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我放假叻

这一次的旅程让我圆了一个想和家人出游的梦,
也让我在放大假时期把自己满满的充电。
妈妈说我气色好了,也说我长肉了。
我想是我喝的保养品超有效叻,
要在有恒心一点才行。

2009的最后一个月了,
我知道自己肯定不可能把今年没做完的事的事没看完的戏没读完的书没整理好的家务搞掂咯,
一定会带到明年的咯,
不然我明年不是很显咯?
反正我读书时从来就没听老师的话“今日事今日毕”娃哈哈。
年头向自己请命的目标大概都七七八八了吧,
没什么遗憾,没什么后悔的,
最后悔应该是去澳门花生糖怎么没多买一包@.@lll
开心比不开心多很多很多,不开心我也忘了是什么芝麻绿豆事,
交了好朋友好姐妹变得更好做人要在厚道一点,
不要可怜人家因为这样就显示我好像在高处鄙视他人,
说话慢一点性子缓一点心机重一点最后一句开玩笑。
好啦就这样。

怎么我常都打些有的没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