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初次见面!


大家好,想不到今天的部落格主是我这只畜牲吧哈哈哈!
哎哎哎,放尊重点我爸妈可不是这样叫我得哦,
他们叫我Yogurt,因为我妈喜欢吃。
她说心情好的话,改天会请我吃个一两口,
自私的妖女。。。(后脑勺被K了下)
好啦,我是一条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丝来梗(silky terrier),
但是我的样子天生丽质,更偏向约克夏(Yorkshire Terrier)

刚来到这世界刚准两个月,跟我小舅同月同日生日。

暂时的颜色是漂亮的丝柔黑和金银色, 长大了还会一直变色哦。
爱好是睡觉和玩玩具,现在还很文静,因为对环境不熟,

我妈又长得有点像母夜叉,所以还是先看情况而定,

没事还是先不要得罪她。

我爸是个鸡婆,还没带我回家时就念个不停很多话说,

说大便臭不要理小便臭也不管,看到我时也不敢抱我怕我咬他。

开玩笑我可是个淑女呢!
但是当一决定让我跟他们回家时又变得紧张兮兮,
毛巾铺得特别好车开得特别稳风太大又问会不会太冷,

我妈差点没被他烦死。
就说他假仙口是心非咯,爸爸还是爱我的嘛,

希望我妈别妒忌才好。

好啦暂时就闲聊这么多,有空我再上来,

我妈可是嫌我把电脑霸占太久了呢~


P/S:妈,那狗粮可不可以买高级点的?还有狗零食别忘了哦!(又被K了一下,我真命苦)

P/S:我妈说我可是有宝宝的香味哦~ =)


::我舍弃了更多的物质,决定用更多的爱与关怀,给与我生命中重要的新成员::

2 comments:

Jessie_loh said...

hahhaha...post ur dog pic let me see...the full face..see got kuai lan like u bo? ahhahaa

Sunshine said...

亲爱的yogurt很可爱~ 期待更多她的照片,请当个好妈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