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手机故事

有个男同事看过我的手机后跟我说:我长到那么大,从来没有看过一个女孩子的手机会用到像你这样!
我觉的他是有一点夸张啦,我的手机只不过是外表跌到很烂这边花那边花而已,
我回赠他一句:我这种叫节俭加专一!
从小到大对电话咨询超不敏感,也没想过要像同学那样每一季都换个新的手机,
毕竟本人也不是很会用。
由于工作的关系,手机对我来讲非常重要,接standby call什么之类的,
没有手机我就死定。
知道这几个月用了三年的手机一直被家人朋友complaint说听不清楚兼会讲到一半会突然断掉,
我鲁了很久昨天终于下定决心去买个新手机!
一个超喜欢又很适合我的!

但原来让一个手机从头开始是很痛苦的,
我也发现到,当我再重新整理我的电话簿时,
有很多号码,都被我删除了,
只有少数的几个好友,才被保存到至今。
可能我的择友条件,长得越大越苛刻吧。
人生当中真的有很多过客,能够留下几个,
也要看我自己有没有本事吧。


哇很没头没尾的一篇。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nokia or se?

Its a Whoever said...

se definately, never fancy n*kia before =.=ll

violetlynsy said...

i think my contact should be deleted from your list lo...hmm.....:(

Its a Whoever said...

LOL nope you are n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