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因为有你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运,
讨厌做家务,洗厕所,擦地板,
但你每次都帮我搞定,而且比女生还要细心。
我每次丢三落四,记得拿钱包忘了拿电话,
虽然常被你念,但是你每次还是很有耐心的在门口等我。
我最厉害三分钟热度,
省钱大计健康大计保养大计什么鬼点子都有,但都没超过三分钟;
但你没有一次不是在取笑我之后却又默默的支持我。
不规定的工作时间,你没有一次会偷懒而不起床载我去上班或下班,
就因为你无时无刻凑在担心我的安危,
就算你病了,你还是笑嘻嘻的问我早餐吃了没,再做个美味的三明治给我。
有时我觉得挺惭愧的,怎么你当男朋友当得像别人的女朋友似的,
照顾得我无微不至的是你,
比我细心超多的也是你。
我觉得我好像很难再找到一个像你那样的男人,奇怪的男人,可以和我那么相像的人。
我们可以就这样窝在家里,看电影喝凉茶就这样过一天;
我们可以说废话一句比一句更废的一路疯狂大笑开车回家;
我们可以吵架吵得很大声,很大很大声,到最后我们都回各自惭愧;(我真的有不知你有吗?=P)
我们可以有同样的理想,并相信我们可以一同去实现。

我觉得,我太依赖你了,虽然我常说我很独立。
但我觉得依赖你,和你在一起,
是最幸福的事。(梁文音借一下歌名谢啦)

谢谢你,无条件地为我付出。
三周年快乐。


For you: 如果看到了这篇,在十二点整打开你的email吧,晚安 =)

2 comments:

sNoOpY said...

how i wish there is a guy who can treat me so...
but unfortunately,i DIN HV any...
bless u n him happy happy ever...

Its a Whoever said...

you will have one soon...
still plenty of time dear...
now you have friends lik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