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这个人

在电话中跟外婆说看开一点,毕竟这也是没法改变的结局,
一个他自己选择的结局,
外婆说我有心。

我竟然有点心虚,
他的离去,我一点伤感都没有,尤其是连看电视剧哭点就超低的我连一点哭欲都挤不出。
也许我曾几何时就对这个人抹去所有的亲情,
对这个人再也不存有任何感情,
对这个人再也不屑他所做的一切,
对于他的一个称呼我也说不出口
他迁怒我的那一天,我直至这一刻都忘不了,
至这一刻。

我想我的心胸还不够宽广,到他走的这一刻都觉得他非常的自私,
妄顾他的妻儿,他的老母亲,他的生命。
对他来说是种解脱,但对很多人来说,这才是艰苦的开始。

再过不久,我想我可能会把他的容貌也给忘了吧,
哈,我就是那么绝情。。。

我希望你看到的会是蓝天白云,好人家,
在做个好人,别再累人了。

一路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