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我的前夕笔录

这几天跨年的前夕,我的心情都处于非常极端的状态。

十分兴奋到了疯癫;兴奋到了极度不安;矛盾过了头;

以及种种言语无法形容的疯狂mood。

原因是大过于我即将要做出的决定!

让那个来抢今天的标题还言之过早,但是以这种心情来过生活工作跨年简直是棒呆了!兴奋兴奋兴奋!!!

09年最后一天本人在酒店房里度过(别忘了再次强调high心情),跨年之际会在飞机上迎接2010年底一个美好的早晨,第一道美丽的曙光,

和一般要好的同事。(我坐着打字也很high!)

再一次总结09年的心得吧,

一切还算顺利,也有历经压力挑战的时候,

但是却让我学到面对困难时只要坚持,转到桥头不会不直!

本人定力比较差,一点点小压力就会抓狂,

狂了一下就恢复正常。

学习着不压抑自己,这也是一种解压的好瞥布哦!

心灵状况极优,所以才会时时保持着开心吧!

身体状况嘛有点小小凸槌,要再尽量吃得健康些。

朋友嘛由于真的有点忙加上时间与别人不同所以真的少联络了些,

会再加油的!

我相信2010年对所有人都是充满新希望的一年,

我自己希望2010年能够在常一点回家,

与家人的关系更上一层楼;

事业上继续顺利下去;

要更懂得理财;

在周游多一些国家看多一些事物,

享受多一点酒店的服务,学着更珍惜身边的人;

少烦人一些,要求再减一些,抱怨少多些;

健康上好啦爸妈我会去游泳啦别再念我了。

嗯因该都差不多了吧,

会是个很棒的一年哦,我相信!



于31日澳洲时间下午四时,在酒店超high状态下笔




P/S:Lockerz我可是很努力的积分可给我换得一台WII才好!

P/S:死panel clinic照一次吃你的免费药会好起来的行不行???

P/S:什么名字什么名字什么名字???

P/S:亲爱的Ben Q虽然你有点高龄了但我还是爱你哦~